中學級

  1. 課程對象及特色:中學生(信徒及尋道者);每三個月為一季;每周課堂前皆有合班敬拜時段; 每月第一及第三周則有少年崇拜,讓同學除了學習聖經,也有敬拜生活,並擔任事奉崗位,學習服侍。

  2. 班級及課程內容:中學級共有三個班級,分別為初班(中一至中二)、中班(中三至中四)及高班(中五至中六)。 課程內容以播道會文字部出版的主日學分級課程為材料,按各季主題來逐步教導同學明白聖經, 有系統地帶領他們探索聖經真理,並引領他們將聖經真理切實地連繫到生活上去,讓同學在信仰靈程上能扎根成長。

  3. 課程名稱:
    初班中班高班
    第一年十月聖經概論與確據耶穌的跟隨者成長瞭望台
    一月聖經早期人物耶穌工作的寫真成長加油站
    四月以色列早期的領袖教會初期的同工成長修正篇
    七月有目的的生命偉大的傳道人保羅成長導航儀
    第二年十月教會與我生命非偶然真理操練營
    一月豐盛的生命燃發生命光真理大寶庫
    四月價值永存的生命超凡生命力真理百事典
    七月忠心的領袖們生命愛火花真理互聯網
  4. 教師:由天泉堂會友擔任各班級導師。本年度中學級的代表為冼灝霖弟兄。

  5. 上課地點及時間:天泉堂三樓;每主日上午十一時正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;每年的十月為首季開始,依次為一月(第二季)、四月(第三季)及七月(第四季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