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諾團契

昔日,以諾團契(當時稱「以諾四」)成立之初,是由數名中學生組成的小組。 經過十多年,發展成現時約40人的團契; 組員以在職青年為主,部分更於近年成家立室、生兒育女。

組員多處於工作、生活、信仰的拉扯和掙扎。超時工作、進修學習和家庭的需要 常常侵蝕組員的時間。但我們希望透過查經、講座、聽道會、寶劍練習等, 讓以諾的組員更多渴想神,在真道上扎根;透過生命見證、分享會等, 與組員一同經歷神的愛和信實,更多的認識我們所相信那位豐富的神。

各個牧養組的組員來自不同的背景,走在不同的信仰歷程。神將我們這群人聚在以諾, 一同體驗神的豐富。求神繼續看顧保守,賜下謙卑受教的心,讓我們眾人的靈命, 能在神的帶領下發芽、開花、結果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。

聚會時間及地點:
星期五 晚上7:30至9:30 地下大堂、四樓全層
星期六 晚上7:30至9:30 地下大堂、三樓A/C/D/E室

(周會表)

導師職員會
同工:盧永傳先生
職員:張志恆、王舜寧、葉麗霞、何穎傑、張傅小慧、區顯光、區鄭健茹

Enoch01

Enoch02